10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紀念毛澤東同志批示“楓橋經驗”50周年大會、全國幹部教育培訓工作會議、全國軍轉安置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等會議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省委書記張寶順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楓橋經驗”是堅持群眾工作統領信訪維穩工作的典型經驗。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認真學習和大力發揚“楓橋經驗”,不斷提升群眾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堅持群眾路線、共建共享,下大力氣解決民生問題,緊緊依靠群眾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預防和化解社會矛盾。要堅持依法辦事、依法治理,善於發揮法治的引導、規範、保障和懲戒作用,努力把社會管理納入法治軌道。要堅持重心下移、固本強基,建立健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傾的工作機制,築牢社會和諧穩定的第一道防線,努力把安徽建設成為全國最和諧穩定的省份之一。
  會議強調,幹部教育培訓是打造高素質幹部隊伍的基礎性工程。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認真落實《全國幹部教育培訓規劃》,扎實做好大規模培訓幹部工作,努力建設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黨組織。要把堅定理想信念擺在首位,深入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和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強化理論武裝。要統籌抓好各級各類幹部培訓,按照缺什麼、補什麼的要求,緊緊圍繞中心工作開展專題培訓,從嚴抓好學風建設,著力解決“本領恐慌”問題。各級黨委(黨組)要加強對幹部教育培訓工作的組織領導,發揮有關部門的職能作用,形成各負其責、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會議強調,軍轉幹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把軍轉安置工作作為一項政治任務,嚴格按照中央要求,切實加大工作力度,有針對性地加強教育培訓,扎實做好自主擇業軍轉幹部管理服務工作,做到執行安置計劃不打折扣、落實安置政策不搞變通、完成安置任務不講條件。要加強組織領導、協調配合和督促指導,明確工作責任,嚴肅工作紀律,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確保軍轉安置任務圓滿完成。(通訊員 宗禾)  (原標題: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全國有關會議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owpzkxlt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