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伊拉克境外選民開始進行議會選舉提前投票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伊拉克境外選民27日開始進行為期兩天的新一屆國民議會選舉提前投票。
  據伊拉克獨立高等選舉委員會介紹,伊拉克政府在美國、英國、伊朗、埃及和澳大利亞等19個國家的70個城市設立了投票站。這些投票站將在當地時間上午9時至晚上7時開放,所在地及周邊國家和地區的伊拉克境外選民均可前往投票。
  目前還沒有伊拉克境外選民的具體數據。2010年大約有30萬伊拉克境外選民參加議會選舉投票,預計今年境外選民投票人數會有所增加。
  此外,28日是伊拉克國內的特殊投票日,100多萬名伊拉克安全部隊人員、醫護人員、住院病人和監獄在押人員將進行為期一天的議會選舉提前投票。
  伊拉克將於4月30日舉行新一屆國民議會選舉,這是2003年伊拉克戰爭後的第三次議會選舉,也是2011年底美軍撤離後伊拉克舉行的首次大選。包括政黨、政治聯盟和獨立候選人在內的近280個政治實體、9000多名候選人將角逐下屆議會的328個席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owpzkxlt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