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車莉)由市委宣傳部組織開展的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巡迴宣講活動昨日啟動。宣講團首站來到百步亭社區,宣講團成員就國家醫改政策與武漢醫改實踐、武漢改革新氣象主題進行了宣講。
  據悉,此次活動精心挑選的17名宣講成員來自市直、區直、企業的負責人,同時還有部分大學、社科院的專家、學者。他們宣講的內容包括深化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全面深化教育領域綜合改革、推進國企改革發展混合所有制經濟、武漢金融改革、深化社會治理體制改革、改進社區治理、建設惠民便民醫保等。
  昨日的首場宣講,市醫改辦副主任陳詩亮解讀了國家醫改政策,並結合武漢的醫改實踐,講述了武漢醫改的實際行動和效果。來自百步亭8個社區的群乾近百人參加了活動。
  此次活動每天安排兩個主題,走進一個社區、機關或企事業單位進行宣講,活動至7月中旬結束。  (原標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巡迴宣講活動昨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owpzkxlt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