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周艷濤)6月15日,張女士做夢也沒想到,自己丟了4天的錢包又找了回來,裡面近2000元錢現金也分文不少,令她十分驚喜。張女士說,她在11日把錢包丟了,第二天用時才發現錢包不見了,也想不起來在哪兒丟的。“裡面有1900多元現金,還有一張招商銀行的信用卡,我想肯定找不回來了,就打電話將信用卡掛失了。”15日早上,張女士接到招商銀行電話,說是派出所的人撿到她的錢包了,並留了電話。她打過去後,得知是西影路派出所一位姓尤的警官撿到的。下午,張女士到派出所領到錢包,錢和卡都在。
   尤警官說,他和同事11日出警時,在西影路環保大廈門前路邊發現這個錢包,錢包里除了一張信用卡外,沒有身份證等失主信息。當時因警務忙沒來得及處理,15日是他們這一組值班,就嘗試著和錢包里的銀行卡客服聯繫,很快就找到失主。  (原標題:丟了4天 錢包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owpzkxlt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