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陳路蔓 侯娟)“真沒想到在家門口就能辦理機動車審驗,而且15分鐘就辦完了。”6月28日,葉爾肯說。
  葉爾肯是托里縣庫甫鄉傑特窩巴村村民,由於平時忙於乾農活,他的拖拉機該審驗了,卻一直沒有時間,這不前兩天聽說車管所的民警要到鄉上給大家辦理審驗業務了,他早早的就來到庫甫派出所的院子里等待了。
  葉爾肯說:“流動車管所的民警上門為我們老百姓服務,節省了我們來回的時間,還為我們節約了來回的路費,實實在在給我們農牧民群眾提供了便利的服務。”
  為積極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托里縣交警大隊車管所組織車管民警聯合稅務、醫院、保險等部門人員,下鄉為農牧民提供“流動車管所”服務。
  馬合木提的駕駛證到期了,可是他卻一直沒有更換,這幾天正為這件事發愁呢,流動車管所”的到來,可是解決他的難題。
  “只用了半個小時,我的駕駛證就換好了,節約了我們的很多時間。”馬合木提高興的說。
  據瞭解:“流動車管所”主要受理機動車註冊、機動車年檢、駕駛證信息變更、駕駛證遺失補證、駕駛證期滿換證和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等業務。
  托里縣交警大隊隊長石學寧說,把“流動車管所”搬到農牧民的家門口服務,讓群眾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鐘,將零距離的車管貼心服務送到千家萬戶,而“流動車管所”民警在辦理業務過程中,向農牧民群眾宣傳交通安全,提高老百姓的安全意識。
  截至目前,“流動車管所”共到3個鄉鎮辦牌辦證6次,受理機動車駕駛證300餘人次,上牌400餘輛,摩托車檢驗380餘輛。為老百姓節約往返辦證費用2.1萬餘元。  (原標題:托里“流動車管所”貼心服務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owpzkxlt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