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毅 韓麗娜)親們,你想在鍛煉身體的同時還能學習消防安全知識,掌握火場逃生技巧嗎?
  機會來了,快來報名參加學跳火場逃生操大賽吧。
  省公安消防總隊將消防安全常識和火場逃生自救要點編成口訣,請消防專家和專業教師編排了一套“火場逃生操”,在大學生消防志願者中普及推廣。逃生操內容涵蓋了高層住宅、公共場所逃生自救等多方面內容,口訣朗朗上口,內容簡單易學,受到了大學生的青睞和喜愛,大家紛紛表示,在強身健體的同時,還能學習到消防安全知識,十分受用。
  在省公安廳部署開展的“消防家年華”社區家庭主題宣傳月中,華商晨報與省公安消防總隊聯合舉辦“學跳消防逃生操”大賽,現向全社會發佈召集令,邀請優秀的廣場舞團隊參與。
  報名時間:即日起
  報名方法:有興趣參加比賽的團隊,可以通過撥打本報熱線024-96128的電話方式報名,並登錄華商響網(網址:www.hsxiang.com)或關註華商晨報官方微信(關註辦法:在微信“通訊錄”界面點擊右上角“添加”,搜號碼“hscb02496128”)觀看“消防逃生操”視頻,下載參賽曲目。
  比賽規則:以“火場逃生操”口訣為依據,參賽隊伍可根據視頻學習,參加比賽;也可以根據曲目、口訣對動作重新編排,全新演繹火場逃生要領。所編逃生操須符合廣場健身和宣傳教育特點:自娛性、表演性、常識性為一體,兼具流行性,以集體舞為表演形式,以傳播消防知識為宣傳目的,動作流暢,能夠展現火場逃生自救要領。
  註:凡參加活動的團隊都能獲得省公安消防總隊提供的精美T恤,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團隊還將獲得消防逃生箱、應急救命哨、消防常識圍裙等精美禮品,還有可能獲得到消防部隊參觀體驗的機會,讓您近距離瞭解消防、學習常識。  (原標題:想學火場逃生style?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owpzkxlt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