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車縣常委、常務副縣長賈庭義做客《天山訪談》

  莎車縣常委、常務副縣長賈庭義接受天山網專訪
  天山網訊(實習記者王莉 湯樹芳攝影報道)9月2日,莎車縣常委、常務副縣長賈庭義做客《天山訪談》,與廣大網友一同分享莎車縣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的參展情況。
  莎車縣位於昆侖山西北麓,塔克拉瑪乾沙漠西南緣,葉爾羌河從境內穿流而過,是古“絲綢之路”上的一個重鎮,光熱水土資源和礦產資源豐富,糧食、棉花、巴旦姆、杏、核桃優質農產品享有盛譽,是中國最大的巴旦姆生產基地、中國巴旦姆之鄉。
  在第四屆亞歐博覽會上,莎車縣緊緊圍繞工礦產品、基礎設施建設、農牧業產品加工、旅游文化資源開發等主導產業,攜帶47個優勢項目進行了全方位招商,還展示了獨具特色的農副產品。如:優質巴旦姆、紅棗、乾果禮品盒等。
  據賈廷義介紹,截至目前,莎車縣已簽訂投資項目2個,投資金額達4.5億元。其中,浙江私營業主建設年產10萬噸硼酸項目資金2.5億元;陝西私營業主建設莎車縣絲綢之路綠洲生態旅游區項目資金2億元,將於今年10月開工建設。
  “我們將借助第四屆亞歐博覽會這一平臺,大力宣傳莎車縣的優勢項默讓更多的客商到莎車縣投資興業。”賈廷義說。  (原標題:莎車縣攜47個優勢項目全方位招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owpzkxlt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