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馬超 通訊員朱鬱 程巍巍 一名廚師,為尋求刺激吸毒。吸食毒品後,他竟產生被人追殺的幻覺,遂攜帶一把30公分的長刀至派出所“報警”。然而,看到來派出所辦理業務的兩名群眾,該廚師突然情緒激動,邊砸東西邊大呼救命。派出所副所長在制止時,不慎被其刺中腹部,鮮血直流。目前,男子翁某已經被江蘇省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刑事拘留。
  11月13日晚,城西派出所副所長李偉正在所里值班,一名男子前來報案,稱有人要傷害他。李偉看他情緒有些激動,便一邊安慰,一邊拿出紙筆做筆錄。這時,兩名旅館業主走進派出所辦理業務。該男子見到二人,便跑到接待大廳內間的調解室,邊摔砸東西,邊大呼救命,李偉趕緊跑過去查看情況。
  然而,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該男子手中不知何時多了一把水果刀,對著李偉迎面一刀,刺中其腹部。李偉感到一陣疼痛,迅速閃到一邊,忍痛高聲呼喊,讓同事戒備。男子衝出了調解室,跑到接待大廳,揮舞著水果刀。
  由於當時所里有數名群眾,還有一名剛被民警約束的醉漢,不能讓持刀男子傷害群眾,更不能讓他跑出派出所,傷及他人。李偉搬起一把椅子與該男子對峙,並讓同事們拿出鋼叉和警盾,將男子逼到大廳內側角落的信息採集室。
  由於信息採集室地方狹小,如果硬上,雙方都會有危險。李偉趕緊向上級彙報,為了安撫對方的情緒,他請來了該男子的家人,對其耐心勸說。在勸說沒有效果後,李偉帶著前來增援的民警沖了進去,該男子瘋狂反抗,民警掰斷了刀柄才將刀奪下。男子被制服後,李偉才開始查看自己的傷情,警服已經被刺穿,肚子上被刺出了一個口子,內衣被血液染紅。
  經過調查,該男子姓翁,28歲,是名廚師,為尋求刺激,他試著吸食了毒品,產生被人追殺的幻覺後,到超市買了把長約30公分的水果刀,並藏於其風衣口袋中,來到派出所報案,然後發生了危險而荒唐的一幕。  (原標題:廚師吸毒後幻覺被追殺 持30公分長刀捅傷派出所副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owpzkxlt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